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愿望。家



1.碰到枕头就睡着
2.喜欢聊一会儿天 (包括煮电话粥等…)
3.10~15分钟后睡着
4.需要吃帮助睡眠的保健品才能入睡
5.培养睡意后,一旦被打扰便再也睡不着
6.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7.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8.玩PSP电动才慢慢入睡
9.胡思乱想,然后想着想着自动入睡
10.听音乐渐渐入睡
11.我想歪了


我有个特殊的习惯,
就是喜欢在凌晨时刻望着这城市万家的灯火。
偶尔当个偷窥者,
仅仅站在窗前观察别人的一举一动。
然后头脑又再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所以我的答案是(9)。

也许是以为自己太多烦恼而睡不着?
不过一整个凌晨都待在窗前也可以说明,
事实上我并不是单纯的慵懒,
只是换了另一种的思考方式。
而我似乎总是在夜深人静,无心入睡,
回想一整天到底做了些什么?

一直有一个愿望,
如果哪天自己有了经济能力,
无需再担忧身边的家人朋友,
我会买下一间家,
一间拥有窗外美景,
物业齐备,居住舒适的家。
那我每个晚上应该都会很尽兴的思考有的没的。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
能够看到的不灭的灯火也比较多。
也许我要是在这里开始奋斗,
到了中年时就可以买到一栋梦寐以求房子。
不知道,我在这个城市还要打拼多久才能买得起一个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