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斗性



在我心里有着一种…
[ 时势不一定只能让我低头 ]
的勇气与毅力…
这股勇气与毅力,
我称它为[ 斗性 ] …

就因为有斗性,
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事是困难的!!!
身边有好多人都认为…
我是个不认输,固执,脾气硬…
又有强烈性格的男生…

但我只能说,
认为我不认输,固执,脾气硬…
的人都很不了解我吧!!!

这世上不认输的人太多了,
固执的人也太多了,
路上的招牌掉下来,
压死的十个人中,
就有八个不认输又固执!!!

但他们真的不认输又固执吗?
[ 不认输 ] 跟 [ 固执 ],
只不过是两个粗浅的大众型形容词而已!!!

多半的人会觉得谁谁谁不认输又固执,
或是觉得自己不认输又固执,
但这都只是建立在…
[ 能掌握的事情上面 ] ,
当时清超出掌握时,
有多少人还能 [ 不认输又固执 ]呢?

所以不认输又固执不能用在我身上…
相反地,我会是个认输的人,
而能激起我那固执特资的事情,
往往不是我能掌握的…

所以我才说,
我不是[ 不认输又固执 ],
而是[ 斗性 ]太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