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給我一點重量吧



我相信愛情是有重量的,因為它可以令一個人有壓力,
也可以令一個人覺得紮實有安全感,
更可以令一個人不再到處隨風飄蕩而落地生根的成長。

很多人對我說,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畢竟如果我有能力去愛一個人的話,
或者換句話說,如果我有能力去給一個人"愛"的話,那為何自己還守著不放 ?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有難過低潮的時候,
難過一些人說的一些話,
難過一些人的行為和事,
難過一些人連自己要些什麼也搞不清楚。

理性和感性不是可以相其並論的,
其實也對,有些時候事情並沒有那麼極端;
可能口中說出了一些很理智的話,可是眼淚卻不停的流下來,
那這到底是理性還是感性呢 ? 我只能說兩者兼具吧….

我認同這一點,畢竟戀愛後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凡是一切都必須兩者兼具。
偏偏我這一號人物就是偏有一方罷了,那就是理性啦。
不是說我沒有感性的一面,只是我真的不懂何時才可以派上用場。

有時候看到人家哭的時候,我也會有想哭的衝動。
有時候和你們吵架被誤會的時候,我也會有想哭的衝動。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壓力而一時找不到疏解方式,我也會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那都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會酸酸的,會輕飄飄的,有時候走路都懷疑自己是用漂移的。

Oi,給我一點重量吧,讓我緊緊的粘著地球表面,
否者飄走了,連我都不知道該去哪裡尋找我的下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