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對得起我自己



沒有任何的惡意。
不要欺人太甚,我也是有底線的。
說真的,我沒在怕,也沒有在乎,更沒有放在心上。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搞這種小動作。
根據經歷,你也是吃飽太得空才會沒事惹人厭。

連最基本的《態度》也沒有,
所以別怪人把你從friend list刪除。

說實在,明明已經污穢人了,卻還要認為是別人的錯。
第一次遇到智障到離譜的生物,簡直無可理欲。
但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更明白自己,
原來我面對無理和無禮的對待,我竟然會陷入沉默,
讓對方自己一邊涼快去。

沒有所謂的捨不得或珍惜,
畢竟相識不是很久,樣子也沒有好看到那裡去,
做了30幾年人類,竟然只會用禽獸的態度和人類相處。

面對不喜歡的人,我無法對他惡言相向或擺出不好的態度,
所以碰到面的時候 還是會無法控制地對它和顏悅色。

也許,我只是想做好當下應該扮演的角色。

2 条评论:

  1. 嗨几天的同事,你会遇到更好的!:) 保持你灿烂的笑容吧!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谢谢。
    你自己要看着办,不要被欺负就好。
    要懂得判断是非对错,我不想说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