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在想...
为什么周末假日一个人看電影 ?
为什么放工之后一个人趴在床上看电脑 ?
为什么不去恋爱 ? 为什么让自己单身 ?
难道是自己爱上孤独 ? 还是爱上了寂寞 ?

我不跟流行,因为我不想改变。
不想像大家那么轻易爱一个人,然后轻易的放下一个人,
结束一段又一段然后最后连最基本的情绪也模糊了...

宁滥勿缺的人,很容易复原,任何回忆不会让他们崩溃。
宁缺勿滥的人,会讲一段情维持很长,就算知道结局或许不是那么如意。

我喜欢违反这个世界的旧传统,
我孤独,但我会证明这不一定是不快乐,
我得不到,不代表我一辈子就会遗失爱情的美好,
我失去,不代表我不能再一次拥有...

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
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

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
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