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记录



认识自己越久,
越明白自己是怎样的生物 ?
和很多人一样,
我有一份很有压力的工作,
每天出门都必须给自己力量。
加上我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
我又何尝沒有想过做梦 ?

只是经济的来源必须从工作换取才行,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再怎样阳光的个性也会消失。
灿烂的笑容也开始闹失踪,
所以偶尔也习惯性苦着一张脸过日子。

早上起来的时候,
在床上翻来覆去几分钟,
头脑只想到应不应该请假 ?

不懂是不是身边真的有所谓的《守护天使》存在,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开始记录自己的心情。
每当我遇到挫折不顺心的事,
我都会告诉自己我可以是最棒的。

心情从此就被记录在「日记本」,
写满了的用处就是可以在下次找不到快乐的时候,
翻翻这本日记笑笑,
再唤点回忆出來让自己继续当个开心果。

我知道天地下沒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
所以我每天早晨起身的时候,
我的心情一定是最好的。
这么说实在有点害羞,
但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希望我身边的人,
每天都能活得快乐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