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流言蜚语



当时我用诚实的心态去面对它,但是说官话被人说假,
我说实话人家也说假,到底是怎么样才好呢?

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看一个没有做错事情的人受苦?
为什么大家都要把自己的娱乐,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是我想不通的一件事,那时候自己还蛮难过的,觉得自己受了很多委屈。
花了好一段时间来调适,至于真的有走出这个挫折?
我不知道,现在谈起这件事,多半心情还是会不太好。

其实后来我了解,在这个事件中,最重要的是我跟对方是不是真的有事?
事实证明后来我们俩私底下聊天,真的没事,我们就像以前一样,
他还是很在乎我,照顾我,我这才发现,我最看重的就是这一点啊!
我在乎的是我的朋友,这样就好,可能这样的心态让我终于渡过那段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