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成功的定義



我覺得成功要有目標,
不過也不覺得達到目標就一定代表成功,
因為中途可能犧牲了以後會後悔的事,
這樣就算爬到想要的地位,
也犧牲掉了家人,朋友或愛情,
這樣能真的說成功了嗎?

在進入這一行之前我就知道我的目標所在,
我也不是沒有玩過,我大概是玩到22歲吧,
然後就覺得好空虛,好無趣,
發現自己最珍惜的時刻都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

成功的定義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學習,讓自己一直進步,
才是讓自己未來在任何地方都能獲得認同的一個方法。
在追求成功的路上,過程是很重要的,
因為有得必有失,當失去或跌倒時,
就必須好好檢討警惕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
而不是逃避,這也是成為之後成功的基石。

最崇拜的人,我想不出來,
因為崇拜對我來說是全方位的東西,
我欣賞Vince,Liang這些人的生活,處事態度,
但是我不能了解這些人私底下是甚麼模樣,
所以我不能說是崇拜他們,
又或者說,我會欣賞他們某一方面的專長,
但不會是全方位的崇拜。

2 条评论:

  1. 一个成功的人,
    会是一个有感情有态度的人。

    不管过程失去了什么,
    总要学会失去了要再怎么去珍惜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