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目标



今天早上醒來,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早上懒洋洋的搭着车,看到刚升起的阳光,
心里有点莫名开心,觉得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回想前天才悠闲的度过星期六,
今天就已经是忙碌的星期一。
走过了几段岁月的轮回,更加懂得如何去生活,
更加明白自己活着的目的何在?
很开心自从认识了Onn,Ewen,Vince & Liang之后,
我学到了很多,也找回了自己的乐观和从容。

不会去幻想不切实际的东西,所以从来都不向往童话故事。
毕竟我也无法活在童话故事,因为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老百姓。

我记得很多人的话,尤其是你们的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听话?
因为我从来沒有不听话,只是你们还不懂我。
我会一直听话,记住你们说得那些话.....

说实在,我从来没有为自己设下过任何目标,
走一步,算一步...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活到现在,
说穿了,也不就是害怕对自己交待,而选择逃避?

也许目标是一支火把,它能燃烧每个人的潜能,
牵引着你飞向梦想的天空。
人生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明确的目标。
的确,目标是你追求的梦想。

是时候...让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有寄托,有目标,有光辉,有前途...

你多久没有问过自己问题了?
是不是一直都在just do it,却从来没有时间思考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