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做自己



...续 <凌晨的无奈>

人可以追求,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但却无法抛弃生活的本质。
其实,生活只不过是一种心态。
如果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快乐,
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难熬。
同是一片天,有人抬头看见的是乌云密布,
有人却可以透过云层感受那无际的蔚蓝。

我不认同有钱,生活就会变得无忧无虑,
我的生活虽然没有很好,但却很踏实,很满足。

有些人活着,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于是盲目地羡慕,盲目地追求,往往却总是与幸福擦身而过。
其实,每个人不论在任何处境下,只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态,
学会把握,学会满足,学会感恩,生活就会幸福。

生活不是可以用你能得到多少金钱,
拥有多少名誉来衡量的,社会的和谐,
家庭的和睦,身体的健康才会让我感到真正幸福。

我不会为了那少许的金钱与名誉,
和一些我完全没有办法预测的意外,
而勉强自己去做一些自己没兴趣,庸人自忧的事情。
我会为我自己的目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
超越自己,突破自己,因为好好生活才有希望。

勉强自己幸福吗!?
只有自己内心才知道,但我明白那一定不是我向往的生活。

1 条评论:

  1. 领略了这种无奈才可学会跟多。慢慢的领悟吧!
    有机会谈谈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