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爱故我在



爱情是什么?爱能永远吗?
爱如果变质了,该怎幺办?

看完了陶子姐的《我爱故我在》,
我深刻地体认到,晚婚真的比较好,
两个人都比较成熟,当然比较好,
重点是,两个人都受过伤,这更好。
面对感情时,可以有弹性点,贼一点,
我并不鼓励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则免。
结婚不是唯一选择,有个好伴更重要!

当妳看过,听过,玩过,冒险过,
失去过,得到过,控制过,失控过,野过,
疯过,才会甘愿地去经营一段稳定的关系。
爱不需要太理智,爱需要疯狂的失控,
只是,后果请自行承担。

对爱固然永远不要放弃,
但别忘记,爱不是只有一种形式,
能疼惜你的也不会只有一个叫做老公老婆的人,
放开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付出的不见得能收回,
但在爱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陶子的观点,启发了我更多不同的思考
爱是需要学习的事,看陶子怎么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