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陌生



对你的感觉越来越陌生了,
有时自己真的搞不懂要以什么身份去对待你,
每次很努力地去说服自己,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推翻。

在什么时候自己慢慢开始厌倦这种关系了?
也越来越害怕去面对你,我在害怕什么?
我们之间的距离?还是害怕失去叻?

说真的,感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你,
跟你相处还真的挺舒服和开心,
在你身上得到很多,你说的我都记得,
但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时间去适应。

至于你对我的感觉,还是那一句啦,
到现在我还是完全感觉不到,
像你说的,你不会表达得很明显,
那我也只能说,真的他爷爷的不明显叻。
但这已经不再重要了,不再奢望你给我的,
反正到最后还是一样的"不明显"。
你对我,与对大家的感觉是一样的,很平均~
所以这之间的关系也可有可无,无差。

我对你《我真的付出我的爱》,
因为我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真的把你当X看,
对你很好地说,虽然我很烦...

其实是自己看得过于认真,
太过奢望这关系,都是自己三八惹的祸,
搞得自己忧郁好几天,
只是大家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奶奶的。
对这关系很累,尝试努力地看开中...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
但我还是会继续烦你,烦死你...!!!

有那么一天,那一刻有DD的feel,
我会永远记得那唯一的一刻,
你的"不明显",有那么一天曾经"明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