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沉默



我算是一个很难懂得男生,什么事情都往内心藏…
在別人面前,大家总是以为我是大酷王,
什么事情只要睡醒了就沒事了…

疲惫的今天,站在洗脸盘的鏡子前,我认真地看着我自己,
为什么?! 当我自己独处的時候,
脸上总是藏着心事,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曾经… 和我很熟悉的朋友,都爱问我为何这么喜欢皱眉头?!
说实在的,我还真的不懂自己总是皱紧眉头的~

想说的时候就说,不想说的时候怎么也不想开口,
有时候习惯了,人也变得沉默多了…

总是被人误会是冷漠的贱人,甚至觉得我很骄傲,
跟你们说~ 其实水瓶只是比別人更懂得保护自己,
就因为用太多时间保护自己,所以错过了很多事情…

比如你叫我陪你谈场恋爱,我会向你摇头,并非我是害怕;
只是我在保护自己,避免彼此在还沒了解大家之前越界~
但我知道,如果我错过这次你主动的机会,
当然也会错过和你相爱的机会…

1 条评论:

  1. 比如你叫我陪你谈场恋爱,我会向你摇头,并非我是害怕;
    只是我在保护自己,避免彼此在还沒了解大家之前越界~
    但我知道,如果我错过这次你主动的机会,
    当然也会错过和你相爱的机会…

    I agree wif this...^^
    cause i'm also aquari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