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无题



一直听到身边的人说好烦、好闷、好乱...
虽然我也经历了很多人生的大考验,
可是事后回想起来,其实也没有所谓的那么不顺啊。

有时候人生就好像大便一样,
偶尔会有《便秘》的时候,而导致心情大大影响。
虽然辛苦便秘几天,但还是会拉出来的不是吗?
只是时间会久一点罢了。

就好像目前的我一样,
虽然没有帅帅的样子,可是好歹也有人追的。
虽然没有满满的口袋,但是至少不会穷到熬面包。
虽然没有傲人的身材,可是出街还是能够买到合身的衣服。
虽然没有不眠的智慧,但是每次跌倒后还是能够复原。

因为我很少羡慕别人,也很少嫉妒别人,
因为我相信他们也是有烦恼的,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没有被拆穿的背景总是隐藏一个背后的故事。

所以想想自己目前的人生,其实也好还啦。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人生不会 100% 公平对待你,
可是放开视线观察,
至少目前的自己该拥有的东西也已经七七八八了,
少也少那一个可以走到最后的伴侣。
所以真的没有那么糟糕,我一直这么对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