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遠離



每個人都有一道牆,
高或低、窄或寬,大家都不一樣。
我的牆,就在當某個人利用我的時候,
就會開始變得很高。

如何說對方利用我 ?
就是當對方的《惰性》寄居在我的《積極》時,
我就會對那個人非常的反感。

我早就說過,我討厭群居,不是因為我要突出。
而是太多這種《惰性》強的賤人變本加厲,
讓我跟它進行事情的時候還要增加我的負擔;
所以我不得已需要獨居生存。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聽到"合作"這兩個字 !!
除非你有料,不然請你遠離我,一切免談。
我已經厭倦一個人撐兩個人的義業。

每次到頭來都是我一個人積極的主動做所有東西,
而你賤人就假裝慢半拍讓我搞定一切;
最噁心的就是 ….
到最後的光彩卻還"厚臉皮"的無私接受,我看了就想吐 ~

如果可以,
我寧願各走各的目標,反正大家的個性不一致,
何苦委屈自己遷就別人 ?
說定了,從今以後我要增加自己的毅力,
讓自己在各方面可以獨立獨往獨做獨想獨承擔。

最近新目標,
遠離一些賤人的負擔,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