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无聊

三年前,被朋友点名,
无聊时回答的,好白痴哦,
但好好玩。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忘了啦,逃不过医生,律师,画家…
至少现在称得上半个设计师~
-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跟朋友哈啦,跟爸妈吃饭,跟阿姨鬼扯…
-
3.你喜欢的颜色?
天蓝色:很有海阔天空的感觉,很舒服,很喜欢…
白色:很白,够力白,超级白…自信所在~
黑色:乌凄麻黑,帅,酷,型…
-
4.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傻笑是我的天职~
-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从来没有想过叻,也许我对这个世界的了解不多~
只要旅程是愉快的,尽情的,享受的,哪怕再去个N次…
-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固执,太极端,太在意对方对自己的看法,想太多~
-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不说话,搞自闭,数脚步,听歌…
想办法解决,躺,睡,哭,找东西做…
-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身边的人事物,最在乎爸妈…
-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赚钱,在我眼中只有钱,也只有它能解决我所有所有的烦恼~
-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吧~ 我是俗仔,他妈的没有自信的…
一步一步来吧,我相信我的努力/付出,她会知道地…
-
11.孤独是什么?
一个人
-
12.现在你的MSN讯息栏上留着什么讯息?为什么?
斯迪维-累
-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麽需要改變
一半一半吧~ 总没有事事如意顺心的时候啊~
活在当下,尽情玩,尽情喊…
这一刻快乐,管她奶妈下一秒蜻蜓点水,我只懂得负责快乐~
-
14.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30左右吧…不轮到我说几时就几时的,
缘分这家东东,真是天意弄人啊~
-
15.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HongKong…没有猪的世界,爷爷的爽~ 爽歪歪~
HKG真的很不错,很art,很chinese呀~
-
16.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我妈的菜…
-
17.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一百万
-
18.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海边,夜空...
-
19.你很想很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
亲爱的,不要再混了,傻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