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祝福



走著走著….漸漸的就散了 ~
很想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個情侶會走散 ?
也許答案是怎樣數也數不過來。

彼此一直學不會如何完美的互動,
一個正在學習、一個正在考驗…
大家好像都不处于不同的世界,
不懂如何了解…
這應該不是錯誤吧?!

也許不久的一天,我也會走。
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國家,
因為陌生可以帶來无比的平靜。
因為總是感覺美好的東西很難留住 ~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其一涵義。

到現在我都不明白甚麼是所謂的愛,
我只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注定的。
我也知道有些東西該忘記,也是注定的。

如果我走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
也許答案是我不想知道的,
所以希望快樂永遠陪伴你;
因為只有快樂,才是彼此最好的祝福。

2 条评论: